close




今天因為某韓劇結局放了這位先生的經典名曲..

引起airen的討論,我也認真去找了歌詞..

發現原來歌詞寫得很讚,超甜蜜感人...很有意境..

(<--其實之前我只記得前幾句的歌詞..我真的是好不盡責的fan 喔)

有種讓人好幸福的感覺<--我結婚時一定要指定放這首歌..哈哈


據李小朋友說這首單曲,發行後從沒上音樂節目宣傳過

首度
公開表演是2009年末各電視台的歌謠大賞....

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這首歌爆紅,也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

(<--由他這位國民大薰男唱的求婚曲,不爆紅也難啊....)

是說我有預感見面會應該會唱這首歌<--畢竟是很好勾引外加電暈fan的歌啊..


彈琴唱歌白馬王子之帥翻版(這是我最喜歡的版本,帥到爆炸的男人)
直接忽略女主角之嫉妒版
(這版本適合惡補一下,可以邊聽邊配歌詞)

跟我結婚好嗎?
願意這輩子都跟我一起生活嗎?
在我倆如此甜蜜相愛的時刻之下
生一個像我的小孩
生另一個像你的小孩
我想與你不受任何傷害的這麼生活千年萬年
說實話我喜歡你的程度比起你喜歡我的更多
但聽人們說,這是男女之間最好的關係
所以我會更加愛你多些
會更加疼愛你多些
每當遇到辛苦艱難而淚流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痛苦
這輩子都會永遠愛你
這輩子都會永遠呵護著你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就像你如此完美般的人
今後的每天我只想愛你一人
跟我結婚好嗎?

(RAP)
每天每天都沉溺在幸福裡
是你讓我期待著也不知為何而期待的明天
為何 為何心會如此的緊張悸動
無論看你千百次對我來說你都是最完美的那個人
直到黑髮變成了白髮直到我倆走到生命盡頭的那天為止
即使我會讓你的手被汗水沾濕
我也絕對不會讓淚水沾濕你的雙眼


你是我另一半的心臟而我也成為你心臟的另一半
在我呼吸的每個瞬間都會一直愛著你
即使時光變遷後,你我臉上都堆滿了皺紋


你和我也一定要像現在般的永遠在一起
我會更加愛你多些會更加疼愛你多些
每當遇到辛苦艱難而淚流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痛苦
這輩子都會永遠愛你
這輩子都會永遠呵護著你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就像你如此完美般的人
今後的每天我只想愛你一人

(RAP)
你就像~照亮我黑暗人生的亮光
像充滿著咕嚕咕嚕沸騰湯聲迎接著我的溫暖家庭
像一場滋潤我乾渴心靈的大雨
像一首包函著愛情果實的小詩
像上天所註定的命運般

你我的相遇是天生的緣分
即使給我全世界也無法取代在我生命中所唯一存在的你
我會更加愛你多些
會更加疼愛你多些
遇到辛苦艱難而淚流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痛苦
這輩子都會永遠愛你
這輩子都會永遠呵護著你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就像你如此完美般的人
今後的每天我只想愛你一人
跟我結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