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知道這位先生的存在,是在燦爛的遺產時期

(
<--所以說姊姊我2009年就認識他了耶...,直到2011才開始暗戀(?)他...)

但我必須承認...看到他演的鮮于煥,我是第一次覺得男主角那麼討厭

還因為他演得太討厭而放棄此劇.....<--這就是人生無緣的錯過嗎??
><

那時我以為他是演員,後來發現他有唱此劇ost

但他唱歌的方式帶有哭腔,是我不喜歡的風格...
<--整個就是忽略他的存在

對他無感的我,對他的印象就停在演員的身份<--而且還是討人厭的男一
><

(<--這劇當然在愛他之後又拿回來看了...煥就是個愛鬧彆扭又可愛的小孩)


到九尾狐時期,對他也沒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劇情有趣而看下去

直到偶然看到21後,才漸漸發現這個大男生可愛天然呆的模樣..

所以他的歌手身份是我最後接觸的部分...

(<--還記得第一次發現他的唱歌實力超強,是他在老師演唱會上唱的二首歌...)

其實他以前的唱歌風格和聲音,真的不是我愛的...<--小朋友對不起了..
><

直到五輯後,整張專輯他有好幾種唱腔,跟以前柔柔帶哭腔的風格不一樣..

(<--甚至有幾首歌聽不太出來他原有的聲音...很特別很好聽..)

而他的眾多的歌曲中,我其實沒認真去研究歌詞,我只知道中文歌名而已..

只有五輯才認真的去研究歌詞的內容...<--但沒多認真,只是大約知道歌曲描述的內容

所以他很多的經典名曲,我到現在只知旋律不知歌詞...<--我果然還不能稱為狂熱飯

(<--不過21和強心臟我可是超強fan,畢竟我看過N遍...內容都會背了..)

是說最近好像要認真的來看一下歌詞了..<--畢竟他見面會要唱歌給我聽啊..哈哈

連不是他fan一同去的姊妹都說要開始練歌,省得到時不會一起跟著唱很漏氣...

哇哈哈.......又開始陷入見面會的幻想中了....


回顧時間(他的肺活量超驚人..)
     
       愛教會我喝酒

       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