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憨憨的小朋友
 
這影片可以看到2006年稚氣未脫的小朋友,講述和前輩姊姊一起住在老師的日子..

雖然樣子沒什麼變,但是整個就是超Q的啦...呆呆的樣子真的是超討喜的啦...

其實2004-2006年的訪問或上節目的影片,可以發現他真的很害羞,講話超小聲...

2007年末加入21後,我覺得他變得比較有自信,也稍微懂得節目進行的方式..

而21的這些哥哥們和製作組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 ...

經過這些歷練他變得很有自信,也開始懂得做節目的竅門...

之後看到的採訪,他大方自信,言之有物,進退得宜,幽默風趣,不會油腔滑調..

他不是天生型的藝人,而是一步一步學習如何當藝人,相信他付出的努力是很多很多的

努力的克服他不擅長的(例如搞笑、高空彈跳....<--雖然這個他沒成功)

我看過他早期「女杰」的節目,他剛參加的時候,超不會玩遊戲的,一直輸...

結果在下一期的節目上...他就說因為遊戲玩的太爛...

經紀公司的社長和工作人員還因此開會討論,而他自己私下也有練習玩遊戲..

不了解他的人可能覺得這是他故意製造的有趣梗,在節目說出來搏君一笑..

但我很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因為這就是他....一個努力派的小孩...

看著他如何一路走過來的fan,對他真的只有佩服與心疼..

我相信他經歷的苦和痛,是難以想像,畢竟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生存

必須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和無止盡的努力,才能站穩一席之地...

所以當時他一人獨自主持強心臟的時候,我覺得那真的是他最艱難的時刻..

(<--連我都默默替他緊張,播出後隔天馬上看收視率多少...)

幾乎沒人看好,連fan都擔心他...但是他果然是他..一個努力又堅持的他...

他完成屬於自己的戰爭...也讓每個人看到他的強大....

他能得人疼不是沒有原因,韓國媒體對他的稱讚與報導,幾乎是一面倒...

一開始是喜歡上他的天真與可愛,了解他後發現他真的是個無敵優的人

一個連小遊戲都認真、有超強勝負欲、
超開心時會蹦蹦的大男孩

一個笑起來像天使、超愛吃美食、連小狗都愛他的大男孩

讓我突然在2011這一年瘋狂的喜歡上他...


小朋友,姊姊真的真的超愛你的啦..
♥..<--姊姊愛的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