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韓網新聞又拿這位先生當兵的事情炒作..

有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他明年下半年要去當兵,並希望當一般兵

是說這位相關人士又是哪位啊...分明就是要拿他炒新聞...

可憐的李小朋友被拖下水,在家乖乖念書寫論文也中槍...

媒體真的不放過他耶...採訪時他都公開說出他的想法了..

但看樣子媒體沒有確切時間是不會停止這個話題的..

是要逼他到什麼地步啦...其他比他年紀大的明星都不去追兵役的事

幹嘛一直為難我們家小朋友啊...<--好生氣喔....><

這個話題久久就會被拿出來說,說到我都好心煩喔..

兵役這件事是免不了,但是我好難想像二年看不到他公開的露臉

從5月電視劇結束到現在,才短短2個多月,我都不太習慣了..

更何況是二年的當兵....<--越說越想哭...啊...唉...

而且我覺得依他低調的個性,很有可能所有事情都準備確定好後.

就會公開跟fan宣告後,然後就會毅然決然的去當兵...

哇..想到這樣就會心驚驚耶....<--真的好可怕啊...

這種沒有讓人心理準備的事,小朋友你千萬不要做啊...<--這樣姊姊一定會大哭的

6月份開始他的露面都是平面的採訪、到處飛各地的機場照或公演唱歌的舞台視頻

有種離好遠的感覺...少了他綜藝節目的黑洞樣子和開懷大笑的樣子...

突然對他有點陌生的感覺耶...這種心情好複雜喔...
<--好難形容的感覺

我其實最想他接個綜藝節目,一來可以長期看到他,二來是可以感受他的真實

不過就如他所說的,事情有太多變數...一切都很難預料啊...

韓網新聞也報導他預計下半年以歌手回歸,電視劇也在準備中

真希望這消息是正確的,李小朋友快快現身吧...<--這句好像道士在作法會唸的喔 ><



PS:我很喜歡這些照片,是他2007年的模樣,那年他20歲,短髮的他看起來有成熟男人味但笑開後就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男人與男孩的綜合體,讓姊姊我超想撲上去....ㄟ...捏一下包子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