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李先生要來台時間逼近

喜歡他的fan都開始準備當天的應援活動

台灣站fanclub有要製作T恤、螢光棒,1N2Dfanclub有要製作應援扇子

不過以上我都很冷靜,雖然我很想要螢光棒和扇子

但我怕我買了之後,我家胖胖會想跟我分手

畢竟已經去參加見面會,我不敢太囂張的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

看來我不能號稱狂熱粉,因為我還有一絲絲的冷靜
..哈

主辦方可能為了要補償買票受傷(?)的粉絲們..

讓粉絲們選出當天最想聽到他唱的歌..

我也很冷靜(?)的沒去投票...因為他唱什麼歌我都愛..

不過要是他真的能唱愛情哭了..我應該在現場落淚吧...

之前說他會唱歌時,我就猜想他可能會唱的曲目...

(「是朋友啊」「戀愛時代」「去旅行吧」「smile boy」「
因為是我的女人

其實不管唱哪首都會成為我記憶中美好的回憶啊..<--哇...轉圈圈

因為親耳聽他唱歌,是我喜歡上他後第二大的願望啊..<--第一當然是見到他本人

而且我還在想主辦方會不會開放讓粉絲們提問題讓他回答...

很無聊的我在想如果可以問他問題要問什麼呢...

結果我第一想到居然是「近視幾度?」「鞋子穿幾號?」<--哇哈哈..姊姊的怪問題

不過我最想問他的「有沒有考慮在台灣開演唱會」...
<--希望粉絲們一起ㄠ他來台灣

哇哈哈...我最近真的一直沉浸於見面會的幻想中......


最近好大的空窗期啊....小朋友隱身多日,姊姊都快忘記你的聲音啦...
  
        最近在看韓國綜藝時,都不禁想說如果這位去上上節目該有多好..絕對是焦點..
        我想看他上running man(不過不太可能,因為這節目是21的對手)
        我想看他上乘勝長驅,因為是訪談節目(但這也不太可能因為是強心臟的對手)
        是說他真的也少上其他的綜藝節目耶...
        快現身吧(淚)....<--用力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