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好愛好愛我們家小朋友..
.

愛屋及屋真的可以很確實的用在我身上<--??

昨晚無意間看到奧運韓國羽球男子雙打,晃眼看過去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

ㄟ...是李龍大耶..沒錯...就是那個號稱長得和我們家小朋友相似的運動員

不太關心奧運的我,居然花時間看完整場球賽...

其實一開始不太確定是他,但邊看邊覺得真的有點像耶..<--連我家胖胖也說神韻有點像

這就是本人愛屋及屋模式發作,對於和這位小朋友有相關的人,都可以引起我的注意...

重點是我還去google一下這位仁兄的資料...

哇哈哈...是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呀....果然我的真愛是李小朋友啊...

記得有一回在看韓劇時,男主角穿了一件小朋友在21穿過的外套

我立即認出來,為求正確性我還找出21的影片確認..

當下我真的覺得「真愛真的好偉大」,因為連這樣我都可認得出來..

看來對這位小朋友的愛,能激發我認衣服的潛力啊....<--ㄟ...這個結論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