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ng 播出後,我常會上網看些不錯的劇評...

我很喜歡看到不是這位小朋友fan的網友對他演技的好評價


看到不少網友一致讚賞這位的演技大躍進時...

就像自己小孩得到稱讚的媽媽心情,感覺很欣慰也很開心..

這就是溺愛模式吧...希望大家都能知道他的好...

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他,對他也有所批評<--不過是很少啦..還是我自動跳過??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攻讀第二碩士?用什麼時間念書啊」<--這位心情跟我一樣是要稱讚他

不過就有看到下面有人回「不唸就要去當兵」<--當下就很想大叫說不是這樣

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他了解他,所以被這樣認為也是無可奈何...

基於姊姊的溺愛...雖然讀書是好事,但不禁替他擔心起來..

決定繼續讀書這件事會不會被他們國家有些神經病網友拿來做文章

畢竟藝人一個不小心的發言或舉動,都被罵到臭頭...更何況是他們超在意的兵役問題...

其實我反而希望他早點去當兵,省得被做文章<--我覺得人紅是非多,他很容易會中槍

我本來設想明年應該就是他去當兵的時候,不論年紀、狀態,都符合他所說的時機點..

後來又公布他要繼續念雙碩士...想想應該也會是念完書後才去當兵..

是說這位先生有自己的規劃和想法,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但最終我比較擔心的是被網友攻擊這點,因為這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唉..我覺得自己好像大媽一樣的擔心兒子...


是說小朋友八月份公開行程只有二個...<--好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