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售票風暴過了好幾天了,售票單位釋出很多位置

直到今天上系統看,還是有好多位置沒賣出..

大家搶破頭的票,到最後卻剩一大堆..我覺得好可惜喔...

通常過了搶票時間後要在賣出的票數應該就會變少

希望到9/2前快快賣出,不要被主辦單位拿去當公關票..

不然我們家小朋友知道會哭哭...<--畢竟他是專業的宣傳達人,看到這種狀況會難過的

我覺得這次應該是韓方想在台灣試試這位的人氣,畢竟他未曾經營台灣市場..

聽說這次場地是韓方要求,所以可能他們也不敢冒險選太大的場地...

這次見面會讓韓方和這位小朋友知道,他在台灣人氣很高..

就希望接下來他可以開始經營台灣市場 <--拜託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不過看到售票狀況,讓我不禁覺得好遺憾...只希望當天位置能夠塞的滿滿..

突然覺得時間好難熬,好想趕快到9/2喔...



真的好難想像..看到他本人會是什麼感覺,而且我的位置很不錯..

     我想我整場都不會眨眼吧....哇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幸福(轉圈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