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位先生,第一次感受到...心臟無力啊..

售票的時間我人在外地,只能托斐幫我,

11:30就一直開始不安,不停看時間..<--真的是煎熬耶..

如果是我自己親自搶票,應該會心臟病發作吧...

直到斐打給我,一開口就說「我要吐了...」

我的心一沉,心想可能沒希望,準備要開始大哭了

斐說前五鐘根本進不去系統,狂點後直到12:05才點進系統

接著很順利的買到我們想要的位子,當場我只能尖叫外加一直問「真的假的」...

斐說「我要穿洋裝去看小李...」,我說「我要開始護手了」<--興奮心情真的太難形容了

晚上回到家,看到FB才發現,很多人購票都有問題,交易付款後還被取消..

我整個大傻眼,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的有種風雲變色的感覺

趕快上網確認自己的票務狀況,還好是正常...

不過目前訊息太亂,售票單位也沒有清楚說明..

直到現在還是心驚驚,還是擔心會有狀況...<--真的很想去罵人..

是說前年這位先生說要來開演唱會,後來突然取消,已經被罵翻過

這次好不容易要來台灣,又遇到超鳥的售票單位,整個又是被狂罵

雖然不關這小孩的事,不禁覺得他來台灣風波不斷耶...

不知道他會不會知道發生這種事,如果知道會怎麼想呢...


PS1:售票單位真的很誇張,被取消的人做何感想,以為買到票然後再通知被取消,如果是我一定會瘋掉,他們的確是應該要接受購票者的狂罵,因為大家付出時間和心情是無價,後續的處理作法我覺得也沒有顧及消費者權益,整個就是超鳥的...

PS2:而且他們居然用「因國民弟弟高人氣魅力,讓瞬間湧入大批交易流量,導致系統產生瑕疵」這個理由來為自己解套,是怎樣..是低估我們家小朋友嗎?說出這些話只會讓購票者更火大吧~看到這個真心覺得這個售票單位超級爛....






順利的話,我將要展開人生第一次追星之旅......哇哈哈...

想到能看到他本人我真的覺得好興奮,因為有太多fan說他本人跟螢幕上有差異..

簡單說就是這孩子不上鏡啦...<--如果他不上鏡,那本人不就帥死了..

而我覺得比較明顯是身高,我覺得在螢幕上看他不感覺他很高<--哈..姊姊眼睛不好..

一開始看21的時候我一直不覺得他有180以上...

後來慢慢注意到他照相或出席場合,果然有高人一等...<--對不起,姊姊誤會你了

總之,可以親眼看到他,我想我真的會超級超級開心的..

現在要繼續祈禱,一切順利,直到我見到他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