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忙著follow見面會的售票消息

焦慮又緊張導致這幾天都沒睡好狂做夢...都很早起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著手機螢幕裡這位先生的照片

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是因為太久沒翻出他的影片來看嗎?

覺得自己有點好笑...是說會不會太迷戀這位先生了...

這二天在煩惱選位置順序的事,努力跟胖胖討論..

焦慮誇張的程度,導致連我家胖胖已經不太想理我...

有時都覺得自己會不會太沉迷了..<--對不起我家胖胖

加上看到朋友都在為工作、人生煩惱時..

我居然坐在電腦前面努力follow訊息,然後又在煩惱選位置的事..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建設性喔..哈哈哈..

是說到這時候了,只能交給上天再加上自己和姊妹的運氣,

看能不能搶到好位置..其實我現在抱著只要有位置就好..

(而且前排應該是給韓國官網會員的保留位..)

不過人都希望可以得到最好的...所以拜託拜託拜託有好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