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見面會的票券了<--完全沒有期待感..噗..

售票單位早先時間在FB已經公開票券的照片了..

由於先前一副說票券印得很漂亮,害我以為會有他的照片在上頭

結果...ㄟ...就是普通到不行,只有印了一堆文字的票而已啊...><

果然是商人,商人都不可以相信的啦....

唉...替我們家小朋友嘆氣一下.....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主辦方啊

幸好我對他的愛強烈又堅定,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失落<--只是一直狂罵售票單位而已..哈

我跟胖胖抱怨售票單位很愛放大話..很生氣...

結果胖胖冷冷的說「我看妳還是不要太期待那個什麼999的商品」

害我心一驚的....心想很有可能被胖胖說中...
><

是說真的希望主辦方能夠不要再放空了...

直到現在什麼訊息也沒有,包括具體進行方式、結束時間、999愛心商品內容都不知..

到底是怎樣啦...好想去罵人喔...><..

據報導新加坡見面會,前一天還有公開的記者會,哇..小朋友正式露臉耶...

(<--看起來新加坡主辦方和Airen都很積極和大力支持,聽說主辦方與韓方光交涉就花了一年的時間,台灣是不是要感謝一下新加坡啊,有他們開拓後,才讓韓方有讓他巡迴亞洲的想法,我覺得台灣應該這波受惠者,因為目前看來確定成行只有新加坡和台灣而已..其他亞洲地方似乎還沒有消息..)

希望台灣也能辦一場記者會,讓他可以首度公開與台灣人打招呼,用他超陽光的笑容..

(<--不過依照主辦方的放空樣,我猜應該不會有正式記者會,頂多當天請媒體來拍,畢竟他們在賣票前的宣傳也沒有很積極,公關能力好像也不怎麼樣...唉...再次幫小朋友嘆氣...)

好吧...雖然是這樣,還是要抱著幸福愉快的心情等待這位先生的到來...


與真愛相見之倒數17天....<--現在就要開始玩倒數這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