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採訪拍攝&服裝廣告拍攝



 
現在的他,真的兼具男人和男孩的氣質啊...

照片對比非常明顯....<--整個讓姊姊狂尖叫啊...

怎麼可以這麼有男人味,可是又在無意間露出小男生的可愛

就我的觀察分析,原因是他的嘴唇很會裝可愛(?)...

他的嘴型很特別,上嘴唇較突出,所以他很容易出現嘟嘟嘴..

有時在他無意識或是講話都會出現的,超可愛的啦....


就連他的嘴型都可以讓人尖叫,看來姊姊我中毒很深...


我一直覺得他的眼神和笑容,給人一種他還是個孩子的感覺,單純又美好

25歲的他,現在正處在男人男孩的綜合體的時期...

我好期待他30歲之後,當完兵回來,又會是什麼模樣呢?<--是李在河嗎?呵呵..

看多了他的側拍的照片,都再再感受他真的是個特別的孩子(<--我已經詞窮了)

側拍多半是在他無察覺狀態下拍的,照片不會騙人...

他自然不做作的表情、他散發的氣質,溫和沈靜又舒服的感覺..

眼神真誠、笑容可愛、梨窩偶爾會跑出來見人,都讓姊姊我無限著迷啊

所以我才說這位先生真的是我的真愛啊....不管他什麼模樣我都愛啊....


(<--連他狂笑到瞇眼,眼睛旁會出現的笑紋,我都很愛啊....)

小朋友你真的是帥翻天,可愛到爆炸啊...姊姊真的超級期待與你相見的..

姊姊的小遺憾

오빠(歐爸)/中譯:哥哥,以我的理解,通常是韓國女生用來稱呼自己熟悉且年長的男生,或用於女生來稱呼男友的,而姊姊我呢,以年紀來看完全不能叫他歐爸(我叫不出口啊,我也是有羞恥心的..哈),雖然我沒有大他很多歲,也只能默默暱稱他為小朋友,這點讓我有點小遺憾...(很羨慕可以理直氣壯叫他歐爸的年輕妹妹們..),不過一開始因為21的關係,一直當他是可愛弟弟,直到最近演完李在河後,哇賽..整個感受到他的成熟男人氣息啊.....是說如果見面會有機會,應該可以大聲叫一下歐爸,偷偷冒充一下年輕妹妹..<--趕快來去努力護手和敷臉,讓自己看起來像妹妹..哇哈哈,我一整個在發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