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網友寫的網誌,讓我心有戚戚焉...


作者認為某韓國女星,十年前與十前後的模樣,依然讓人舒服順眼

我覺得網友分享的話語很讚....

10年後的她舒服順眼,質感沒有跑偏,反而因為歲月愈發清新,我想或許是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會沒有被一些名氣,人氣給帶壞,這一張照片真心覺得氣質就是王道,美,才會持久。」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這位小朋友,真的是這樣,照片能反應出一個人的狀態

看過他許多照片,尤其在側拍或是被路人抓拍的狀況下

他的眼神和表情始終是我看到的那樣熟悉,不變的溫暖笑臉

看他20歲時的照片,頂多是髮型和造型不一樣..

他的表情和笑容,散發出來的氣質,和現在25歲的他一模一樣.....

他曾經在受訪時坦白,自己一人單獨主持強心臟時,

旁人不停的讚美與奉承,他突然也覺得自己很厲害,開始有點驕傲

而在年末的電視台頒獎上,他說看到自己得意的表情..

突然驚覺自己太驕傲、得意,對自己做了徹底的反省..

我有再去回顧當時的照片,其實一點都感受不到他所說驕傲的表情

也許某些動作或眼神,只有他自己才知道那是他得意的表現...

他能坦率的說出這番話,讓我覺得他是一個能勇敢面對自己缺失的人

這多麼不容易,畢竟每個人都想展現自己好的一面,更何況是身為公眾人物的藝人



在他出第二張專輯時,那年19歲,他曾經徬徨過、不確定當藝人這條路是不是對的

最後
他找到自己的目標後堅持下來了,他努力度過這徬徨不安的時期

因為提早經歷每個人會經歷的茫然期,所以我覺得他散發的氣質始終比同齡人還要沈穩

然而走過這樣的路後,他變得堅定,也學會不再汲汲營營追求最高頂峰

放下欲望,他認真的看待這份工作,只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盡最大的努力

他曾比喻自己在演藝圈的地位,還是只是公司代理

他想要成為社長級還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能吵著說要休息..

看到他的比喻,看得出他對於自己的要求甚高..

也可看出他很認真思考和檢視自己的工作狀態..

<--因為能說出這種社長理論的藝人應該也只有他吧...

他說過有人氣當然是最好,但如果能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會更棒..

這樣的他讓我看到他面對事情的淡定和透徹...

當然我不可能全面了解他,但至少我看到現在的他,確實是真誠上進的好孩子..

而我也越來越能體會,從小細節小動作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因為那是一種下意識的表現,也是最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個性..

看完全部的二天一夜節目,就可以發現他的本性真的是善良無害的..

這樣的一個人,就是他,努力派的善良天使...



雖然看過他大量的節目、訪問和新聞,對他的事該知道都知道,但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神秘的人,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